Monday, October 02, 2006

星期一的期待~

現在對星期一不會那麼反感了...可能是因為參加了學校的合唱團的關係...我們練唱都是每個星期一的晚上...所以我下班以後通常都會窩在我的辦公室打打電動...或是上網逛逛街...混到快要七點的時候才慢慢的,悠悠閒閒的晃到教室去...我覺得可以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呢!因為每次一上完課之後呀,我都覺得身心很愉快說~就是上課之前心情也是很愉快滴~沒有什麼可以干擾我一天的好心情說~雖然參加合唱團不能讓我的薪水調漲...不過整個人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那種昇華感很棒說!!!特別是當團長說我的聲音很純很好的時候,心裡真的是超爽滴~~~這個團長呀是有二十五年的帶團經驗了說,他so far 已經帶團表演過將近 20場concert tours in Europe了說~他前年三月去tour France and Belgium 還跟那邊的 choir 一起在Rheims, Ghent, Normandy, Mont. St. Michel, and Paris表演呢~ 明年夏天團長說有要去維也納的行程說...我大概沒有那麼多假可以跟團去表演...可是真的好想去喔~!我看把我的假累積累積...後年看我們團要去哪表演在跟去好了~Ok~上班囉~

San Diego Asian Film Festival


ㄟ...這個是我新加入的團體...叫做Asian Film Festival喔~是一年一次的亞洲影展,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呢!想到有這個榮幸可以加入心裡就很爽~特別是there are lots of special events 可以crash in...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呀---they are all free for volunteers!!!可以有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還可以跟VIP一起趴,真的是太正點了啦~我現在已經興奮到等不及參加我們的first meeting了說~I LOVE MON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