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超忙滴~~

唉呀~昨天下午實在是超忙滴...同事請假,電話就一大堆的湧進來,學生也不停的跑來問問題...I was like.."WHAT'S GOING ON?" 偏偏就已經在忙了,我的手機還不停再桌上舞動..."嗯~~~嗯~~~" 我本來都不接不認識的電話,不過現在情況特殊,再說我也都只留我的手機號碼給人家,所以不得不接起來...接起來之後我倒是聽的一頭霧水...她說她收到我依媚兒給她的headshot跟resume, and she likes what she saw...所以想要跟我本人見個面,談一談...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去翻我的筆記本...請問她是哪一個公司打來的,因為我每寄出一個headshot我都清清楚楚的寫在我的本子上(醬子才不會被騙,再說要是接到電話的時候,心裡也比較有準備)...可是我找來找去,都沒有一個對到的...雖說我是有寄出一個for print works的casting...那個拍攝的地點是有說在LA, Orange County跟SD...可是我今天早上就收到一個LA那邊寄來的依媚兒了呀...我已經推說我沒辦法趕到,怎麼...現在這一個Ann訴隨呀??!!! 眼看著我的分機一直在響,我又不能很仔細又專心的找,所以我就乾脆把她的電話跟住址先抄下來吧~想說明天見了面在看看到底是什麼好了...回家翻了一個晚上,我還是理不出頭緒來...我還請我朋友幫我打電話去,假裝打錯的...問到了公司名字,我還是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唉,管他的!去了就是了...反正也只是一下下而已...而且就在學校附近...可以用我的午餐時間溜出去,不用請假...只是...that really bugs me when I am not sure what did I get myself into...不過話說回來,我現在這個day job也是醬子得來滴...嘻嘻嘻...所以心裡就比較沒那麼擔心了...反正,兵來就將擋囉~

今年的中秋節請表姊幫我買四個我指定口味的月餅給我爸媽,外加一張卡片...想說醬子一來,應該不會生氣了啦...前天打電話問姊,她說他早就把月餅送過去了說,可是我媽咪居然沒打電話來說她收到了...想說,"唉喲,不會吧...還在生氣喔?"所以昨天就硬著頭皮打電話回家...聽起來好像氣消了...不過就是在等我的電話吧?然後當話題轉到媽咪再跟我抱怨別人的時候,我就在我的心裡偷偷的說一聲"Safe~" 齁...她醬子氣也氣的夠久的了說...真不懂到底誰是大人勒?

星期天要準備去拍宣導片囉~我是當病人說~一定很好玩~下午還有一個試鏡呢!加油囉~

對了,很久沒有貼照片上來了...貼幾張來給大家看看,看看我有沒有瘦一點呢?如果不太清楚的話,就將就一下吧...用我的Razer照的,所以沒有那麼shar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