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奇妙的星期 一

上個星期天不是有去拍宣導片嗎?我從病人upgrade到護士的角色喔~雖然都是non-speaking的part,不過護士的角色有被帶到鏡頭的時間比較久說~而且我還披上了醫師服耶~披上白袍的那一瞬間,覺得好莊嚴喔~a step up on my career的那種感覺...幾個攝影的crew members還在那邊玩..."Doctor, I need help! Please help me!"..."Well, too bad, I am only an actress." Hahaha...拍一個短短的鏡頭居然要花好久的時間! Since we are looking for perfect cut here...so每一小段都要弄到完美才可以...畢竟這是幫聖地牙哥的癌症中心的prostate cancer (攝護腺癌) department拍的一個non-profit影集,而且還要宣導說得到這一種的癌症應該要怎麼來面對跟接受治療,所以不能開玩笑的隨隨便便拍...

這是星期天的拍便現場ㄓ一~




今天還有到一個墓園拍了一個場景...我就飾演那個站在墓碑前面的女兒...我跟媽媽在那邊看著爸爸的墓碑,獻花...那個旁白的就在那邊解說...There are only two ways out...一個就是work with your doctor to deal with, 另一個他就指著後面的墳墓堆囉...就醬子也花了一個早上...本來有一次我們大家都覺得超完美滴...誰知道那個墓園附近有一個小學,好巧不巧就在那個時候敲了下課鐘...真的是弄得director的頭上有三隻烏鴉飛過...producer在那邊摔太陽眼鏡...哈哈哈...他說,"Fine, we might as well have our lunch now and we will reset when the kids back to class." 我一直的跟director說我最多只能待到兩點,畢竟我的boss在怎麼understand,我也不喜歡出來這麼久的說...好不容易,一點半多終於wrap了!!!大家都興奮的不得了,交換information的交換information,聊天的聊天,我就趕快交代一下就走人了...跟你說喔,我的電話就在這個時候抖動了很大一下,一看,原來是voice mail...本來想草草的聽一下就趕快上路的...結果是一個call back!!! 電話裡的留言就是說..."Hi, my name is such and such and you audition with us last week..."聽到這邊的時候,我還灰沙沙的...which one? I had several auditions last week...原來是其中一個career training的廣告...然後那個人又說下去了,"ㄟ,我知道你那天來其實是來試鏡那一個廣告的,不過那天我們剛好也有在試鏡另一個,我們另一個client看到了你的recording,希望你可以出現在他的廣告裡,所以你這個星期三有空嗎?" 我當然說有啦~就算是請病假我也要給他請囉~他還說呀,"不過你的part是沒有台詞的,所以我們只能付你這麼多錢喔,可以嗎?" 哇賽!還有錢可以拿耶,我當然說"Sure, no problem. I understand it." 心裡真的是爽到沒話講!於是我就這麼的得到了一個我沒有去試鏡的call back!

不過我現在好累喔...我在想說這個weekend要take a break好了...再說,我們家的髒衣服也堆到不行了...


這是我跟那個主要旁白的演員的合照...有人認得出來他是誰嗎?可能要老一輩的才比較知道...ㄟ,可是我怎麼臉看起來這麼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