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Halloween~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我從九月就開始在計畫到底今年要辦成什麼角色...想了一堆覺得很ㄏㄤ的,可是因為現在是在學校工作...再加上我們學校是天主教學校...所以不能穿的太超過...像是我原本想的show girl就超辣的,可是因為尺度的問題,所以要被推掉...另外我本來就有的French Maid也不可以...裙子太短了,再說學校有牧師跟修女...穿那個...可能會被歸在evil的那一個部分...好不容易給我想到要當Disney裡面的角色...想說這種比較符合family口味的東西can't go wrong..所以囉~我就選了可愛的Tinkerbell囉~Look~





我還邊開車邊想...最好就不要被警察攔下來...因為我的翅膀totally block my view...







P.S.:有小朋友來學校treat or trick,遠遠的就認出我,在那邊大叫著"TINKERBELL!!" Yeah~變妝成功!

Here is the whole gang from my offic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馨方你旁邊穿博士袍,打領帶那個應該是女的吧?他是打扮成誰?

馨方 said...

嘿嘿嘿...是女的沒錯...寶寶猛一看也問我..你旁邊那個男的是誰? (因為他不記得我辦公室有這麼一個人存在...悲哀啊...)Anyway...我本來以為她是法官打扮...沒想到她自己先跟我報備了: 哈利波特...ㄟ...

Unknown said...

你的造型好可愛喔!
翅膀是哪來的ㄚ?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他跟電影的哈利波特還有點像,不過頭髮顏色和造型可以再加強。

馨方 said...

翅膀是跟著衣服一起運送過來滴!~說真的,我是看到有附翅膀我才買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