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拍電視影集...

這個星期一請假去當一個新電視影集的配角...我上星期六去的audition...本來想說他們大概不會給我call back了...因為我那天回到我的車車上照鏡子,猛一看,才發現有一片肉眼可見的黑點在我的隱形眼鏡片上...可能是睫毛膏脫落...害我在那邊鬱卒了一下...畢竟我在那邊排隊排了大半天了說...anyway, 那天晚上就接到agent Bob的來電囉~說是星期一要拍一個新的電視影集,叫做"THE HEIRESS" 的...場景是在一個club,所以要準備的服裝跟道具就要是那種閃亮又性感的club clothing...我還特地去shopping了一兩件說~

新買的上衣~




星期一早上五點多就給他起床了,六點到片場報到...天哪,我從六點半就開始穿上我的三吋半高跟鞋在club裡面演hanging around的女人了...總共拍了八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hanging around the "set"...假裝跟其他人交談, having a good time,坐在吧檯前面跟酒保打哈哈,鏡頭最近的一次大概就是在主角的後面跳舞囉~大約到了晚上七點半多才wrap...齁!!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高跟鞋脫下來~真不知道那些麻豆是怎麼辦到的?怎麼可以穿這種這麼不舒服的鞋子一整天呢?! 我想如果想要變的美麗又有型...可能就是要付出這種代價吧?

這是我的"戲服"之一~


這個"THE HEIRESS"會在明年的春天上市...會在UPS頻道喲~所以要是有人有瞄到有club的場景,就記得要找找看有沒有我在裡面囉~

當導演喊stand by的時候,我們就在club的那一個set坐著休息...當他喊排演的時候,就是說只有主角要在現場而已,所以我們就可以到隔壁的片場rest...跟你說喔,隔壁是court house呢~我偷拍了一張給你們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