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San Diego Asian Film Festival

各位大家早安~又到了我寫部落格的時間了...啊~今天早上辦公室難得安靜...真的耶,一個學生都沒有,連電話也沒在響...喔, 我最好就不要在講了,免得等一下電話就響起來了....



Anyway...Welcome to the Film Festival~上個星期四是San Diego Asian Film Festival的開幕日,人潮還蠻多的耶~我本來還在想說San Diego這個小小的城市可以吸引多少人來參加這個event呢?沒想到我低估了Lee Ann Kim的媚力...她除了挑選這麼一堆吸引人的影片之外,還邀請到了這些影片的製片啦,導演,演員還有一些製片的crew members...贊助廠商也都是一堆很有名的大廠商...看來大家都看在她的名上來參一腳呢~人紅連帶什麼事情都好辦...我本來想說要去那邊networking的...結果開幕那天忙的不得了! 我總共也才跟三四個人聊到話,名片最多也只pass個一兩張...第二天就比較好一點了,well...應該是說我那天比較lucky,一報到我的shift就被人家拉去幫忙這個一個團體...我想說沒差,vlounteer本來就是隨便人家叫我幫忙什麼就幫忙什麼的...沒想到,我幫忙的那個group就是當天晚上的重頭戲---Almost Normal的film crews...那個在那邊幫我們佈置reception會場的人居然就是director!!! 所以我整個晚上說真的,沒有站到,也沒有怎麼忙到...ccc...有一個叫做鳳凰的女生就拉著我幫她弄東弄西的,差不多佈置到一個程度的時候,那個director--Paul就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看電影?我在那邊想呀...ㄟ,我是volunteer耶...還穿著volunteer的制服...要叫我坐在電影院裡面看電影,說不太過去吧?再說,我臉皮也沒有厚到那種程度...敢大搖大擺的走進去看免錢的還可以坐下來休息...機伶的鳳凰馬上就想到了...ㄟ,就說你是要進去幫我們的呀!Paul馬上就給她一個嘉獎的眼神...於是Paul就牽著鳳凰的手,鳳凰就牽著我的手,三個人就這麼囂張的走進去了~~~哈~有門路的人待遇果然不一樣~~



這就是鳳凰本尊囉~



我跟Paul的合照~

看完電影後我也沒什麼忙到...就那個鳳凰叫我去她們那邊"幫忙"她們的film reception...說實在的,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東西跟打哈哈...超輕鬆的~~還同時認識了一兩個directors/writers耶~鳳凰真是對我太好了~我朋友說呀,要不是他知道鳳凰is in a relationship,他還會以為鳳凰在討我的注意力...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呀~我的魅力連女生都喜歡嗎?...好像也不壞...醬子不就到處都吃香囉? 我想呀,明年這個活動又開始的時候,我看就不要當什麼義工了,直接就買那個all pass的票,每天都去跟人家抬槓,do networking就好了...醬子好像比當義工還可以跟人家有交換名片的機會...上班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原來馨芳有去當義工,真好!可以看讚讚的電影,還可以認識人。

我有乖乖去給他放照片囉!

馨方 said...

我跟你說實在的,我值班的時候都忙的不得了...一齣電影都沒看到...我大份的休息時間都在跟人家搭槓,做networking...我想通了!明年真的就給他買一張all pass的票,就專門去那邊打交道就好了...當義工實在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跟人家打哈哈...了不起時間夠的話可以交換個名片而已...

不過當義工還算蠻好玩的啦~是一種經驗的累積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