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開學囉~

昨天開學第一天...忙的不得了...電話一直響不停...實在是很想把它接起來後馬上掛斷...嘻嘻嘻...真是壞心...不過我總是嘴巴講講,心裡想著,但是永遠做不到的那一種...我也沒辦法接受電話響超過三聲還是沒有人care...我會抓狂...所以我昨天就充當一天的接線生...也還好,接到的電話有的還算蠻白痴的問題,兩三下就解決了~ㄟ...sorry...shouldn't say that...更正更正...There is no such question is stupid question...不好意思 (搔搔頭)...幸好沒有很過分的 "直昇機" 家長...所謂的 "直昇機" 家長就是那種什麼事都要幫她的小孩做的那一種,有一點點can't go their way就在那邊大呼小叫說要跟校長或是副校長報告的那一類型...他們通常都會抱怨說,ㄟ,我繳了那麼多錢讓我的小孩去你們學校唸書, I don't expect to get this kind of thing/treatment; otherwise, I can just send them to public school! 拜託,大家來上USD的...繳的錢都一樣多呀...為什麼你就可以有特別待遇呢? 醬子不是不公平嗎? 真是的...也不想一想才出口...還有的說他不care 多pay 一點錢 to get things done right away...先生,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錢可以解決滴~有錢人心裡不曉得都在想什麼...

合唱團昨天晚上第一天開始練唱...人數沒有上學期多...兮兮疏疏的...少到Alto只有六個人...倒是大部分的女高音,男中音跟男低音都有...所以昨天團長做了一些major switch...調了一些高音的來唱中音...我也被調到...實在是很不習慣說...唱慣了女高音...熊熊要降低音調,還有點調不下來...害我昨天好像懸在女高音跟女中音中間...真是一項大考驗...這學期唱的還都是很奇怪的宗教歌曲...聽都沒聽過...所以可能要好好用功,加把勁了~雖然有些氣餒 (因為唱不到女高音) ,不過如果那些跟我一起被調到的女生都可以應付得來的話,我應該也可以~就當是一個挑戰吧! 團長是看準了我們可以降的下來才調我們的,所以當然不能辜負他的期望囉~~~加油加油~~~

今天居然黑陰天,還下大雨...紅色的鞋子給我穿到辦公室的時候已經變成深紅色的了...下雨天,睡覺天...ㄟ,今天上晚班說...差點忘了!! 耶!!! Over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