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Hiroshi Tamaki

這個週末因為剛好下雨下到沒暝沒日的,我索性就待在家裡看日劇...
翻來翻去,想到幾天前跟柳兒借了交響情人夢,所以就想說看看能不能把他拼完吧~
整片看下來覺得那個Hiroshi Tamaki蠻可愛的,很好笑的個性說~
發現他這個角色演的不錯,很入戲...可以是說讓人一看到他就會想到交響情人夢這個角色...
他在這片裡面的演技比較成熟一點了...跟他在Heavenly Forest(ただ、君を愛してる)表現純熟多了~
比較成功一點的演員都是醬吧?...像是演壞人演得好的通常都是讓人家連下戲都還覺得很唾棄的~
不過阿,我覺得他這個造型也很成功...因為我好奇嘛,就去看他以前的造型跟演過的片子...
發現他早一點的戲阿,都是把頭髮梳到耳朵後面的...我個人認為啦...那樣的造型不是很上相說...
覺得他的頭髮一定要造型成交響情人夢裡的那樣才會帥氣說~~
不然感覺到是有點土土的...他也不適合戴眼鏡...臉太尖了戴眼鏡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說真的,交響情人夢是部不錯看的日劇喔~~劇情搞笑,配樂也很棒~~
讓人看完覺得有想either要學點樂器,還是去聽場交響樂的震撼感~~

P.S.: ㄟ,他的鼻子算是蠻挺的耶~對一般日本人來說,他的鼻子算是很好看的呢!!還有他的嘴角講話的時候會微微的往上翹...笑起來蠻桃花的~~

抓到一個拍起來不錯看的廣告跟大家分享一下~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覺得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裡,
除了髮型變帥以外,
角色的個性也是因此讓人印象深刻的原因.
像我看完交響以後,
去找他曾演出過的日劇,
發現他有參予"最後的聖誕節"的演出.
但是我不管怎麼用力的想,
就是想不出來有看過這個人,
逼的我拿出來重看一次,
才赫然發現他的角色,也算是很吃重的哩!
至少是女主角暗戀的人.
可是他在裡面實在是"黯淡"的讓我沒印象.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目光都聚集再織田裕二身上啦!
呵呵~~~

馨方 said...

所以說角色跟造型很重要...
說真的我也不記得以前有看過他的片子...
要是沒有仔細看演出人的名字的話,
光要靠他的笑容還真認不出人來說...
所以啦,他這個交響情人夢的造型成功!

Unknown said...

對啊!
很幸好當初是由他來演這個角色,
其實本來不是他的,
是演"要人警護官"的男主角岡田准一,
還好後來因為岡田准一的身高不夠,
168cm vs. 180cm,
岡田准一輸了輸了!!!呵呵呵~~~
還有另一個原因,
好像連續劇只要請傑尼斯的藝人演戲的話,
就要用他們家的主題曲,
哼!傑尼斯再囂張嘛!
跟那些偶像唱的歌比起來,
當然是貝多芬第七號比較讚囉!
還好製作單位有堅持住!

不過你有看過特別篇了嗎?
玉木宏在特別篇裡變的好瘦,
應該是為了現在正在上映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而減重的(6Kgㄟ~本來就夠瘦了,現在整個臉都凹下去了),
男生還是有肉一點好看啊~~~
妳看到他的新造型的話,應該會昏倒~~~
他在新戲裡演一個"雖神"(台語啦!)

Unknown said...

我今天看完兩集(現在也只有兩集中文字幕)鹿男,
那個步調好~~~慢~~~
若不是看在男主角的份上,
還真是沒辦法看完哩!
我還分段看,看到覺得不行的時候,就去打打電動,休息一下再回來看~
其實故事是還蠻有趣的,
但是我覺得劇本改的步調太慢了,
大概兩集擠成一集的話,
一定會更好看的.
雖然說奈良是古都,
不過悠閒的步調也不是這樣子吧~~~
難怪首集的收視率會從開播的17%跌到結束時的10%.
就算再怎麼喜歡玉木宏,
要一口氣的看完一集實在是累啊!

馨方 said...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的英文叫做什麼阿?...
你也知道要是沒有英文我就找不到的說...
特別版的交響情人夢有什麼不一樣嗎?
...總共幾集阿?

Unknown said...

我不知道鹿男的英文ㄟ~
不過柳兒在看日劇的地方有,
請向她洽詢,呵~~~

交響的特別篇真的很好看喔!
總共大概4個小時,上下兩集,
我.....我看了3次!
是延續本篇的故事,
描述千秋王子跟野田妹到歐洲的故事,
劇組真的到巴黎還有布拉格拍了2個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