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Team Spirit

給他們去想到...辦公室前天忽然決定這個星期五大家統一要穿Charger橄欖球隊的東西...所以在那邊宣布..."Everyone, please make sure to wear your Charger stuffs on Friday and we will take some photos!!" 我一聽到就在那邊想,吼,拜託...我根本不care什麼橄欖球...更不用說是Charger不Charger的了(才在想說我才不要花錢去買什麼Charger的東西勒...再說買了沒有價值,因為他們也不會贏)...可能被人家看到臉有菜色...所以他們又補了一句,"If you don't have any Charger stuff, make sure you wear Charger's color!!!" 哇勒...真的是一點都不放過...害我昨天下班在家翻衣櫥翻的跟瘋子一樣...偏偏家裡只有深藍色一朗的球隊T-shirt跟白色的高領毛衣...差了黃色一色...切...沒辦法,只好開始出門去尋寶吧...這個時候要找Charger的東西實在是有夠難找的...所有crazy Charger fans早就掃夠一空全部的相關產品了...因為這個週末的球賽是關鍵賽吧?...大家都會在家穿上Charger球衣或是T-shirt,開Charger party兼看球賽...我跑了差不多六家店...通通都落空...想說算了,我還是就穿一朗的衣服吧,然後上網列印Charger的logo給他貼在我的衣服上...抱著這個idea走進7-11買熱狗吃(找到我都忘了吃晚餐)...結果給我看到Charger的帽子!!!因為不是NFL發行的,所以不是很貴,一頂5塊錢~嘿嘿~就拿這個充數吧~柳兒說如果不穿Charger會扣錢嗎? 扣錢是不至於啦,不過我今年想要加薪多一點,所以就要跟著人家play這種辦公室遊戲吧, like a true Team Player~Go Char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