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實在太好笑了!!!

最近台灣很多用詞我都看的"霧沙沙"(台語)的...所以就上辜狗晃了一下,剛好給我看到這個"丁丁是個人才"的由來...看到我差點沒有笑到爆掉...轉貼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順便笑一笑~

誰是「丁丁」?
丁丁原名為Tinky Winky,是「天線寶寶」裡面紫色的頭上有個「倒三角形」的那一隻,在維基百科中,對於丁丁的解釋為「為年紀最大的天線寶寶,紫色,白皮膚,男性,天線是倒三角形寶寶,他最喜歡的東西是紅色手袋。然而他的造型在外界頗受爭議,因為有人認為他的行為舉止像一個男同性戀者或易服癖」,果然是引人注目的一隻呀。

為什麼丁丁是個人才?
在一般大人的認知裡,丁丁跟其他天線寶寶一樣,都是很白痴、無聊、一直說你好、一直作重複動作的無趣的人物,不過因為這個影片據說是國際上很有名、很有效果的幼教片,對於安定小孩的情緒有很大的功效,印象中好像是由東森幼幼台(還是公視?待查證)最新引進、播放,後來因為很多小朋友很愛看,所以一直很紅、很熱門,爸爸媽媽常常被迫要跟著小孩看這些無聊的影片。

所以在大人眼中這些行為幾近腦殘的人物,在偶然的情況下被拿出來惡搞,作成「天線無雙」搞笑遊戲海報,裡面提及的「腦殘的丁丁」也可被稱讚說是人才,後來才有人拿這圖片來諷刺人,說某某回文者的言論,真是符合「丁丁是個人才」的標準。所以,當下次有人說你是個人才的時候,可能他不是真的認為你是個人才,也許你的言行僅僅跟丁丁或其他天線寶寶差不多,幾近腦殘而已。

這個人還引用人家的部落格...這裡開始我笑到不行...

好不容易存錢買到PS3了!!!!
而且那老闆還以12000元便宜賣給我啊!!!!
還是全球限量1台的限定版喔!!!
實在是太感動了!!!!
羨慕吧!!
特別拍照起來讓你們看看PS3的英姿吧!!!


他還說勒--"當然~主機還要有遊戲才能玩~所以買了這款正紅的遊戲來玩!!!"


又說"玩了一天一夜不休息終於突破1億人斬啦!!!"


有玩過任何角色扮演(RPG)的人應該都知道通常都會有一個地方可以查看看你這個角色的評價怎麼樣...像是你的experience增加多少阿,magic學了多少阿,武力成長到什麼程度...他玩的這一片也不例外:


我真的是笑到快爆了...丁丁是個人才...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