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很灰心...

選舉結果出來了...
台灣不曉得會變成怎麼樣?
要是隨變簽個什麼協議...等一下變成不合理南京合約怎麼辦?

4 comments:

Joyce said...

雖然這次沒有機會投下我那神聖的一票,
但是我相信4年後大家會發現到領導者真正的能力或許不像原本預期的!!
只是希望他能停止在媒體上作秀的所有舉動
拿出實力讓人民看看他的魄力與決心

Joyce

馨方 said...

我現在也不曉得要希望什麼比較好...
我想希望說他領導不好,醬大家可以看到當初真的是眼睛被塞糊到...但是醬遭殃的就是人民...我如果想希望他做的還ok, 那遭殃的也是台灣百姓...唉...台灣變成共產黨了...一黨獨大...

Raphaël Louis Bourgoin said...

哈哈被賽糊到

我也超怕它傻傻的就賣掉台灣的主權了

祈禱阿.說話馨方姐也沒回去投票.

我也都沒投,早就看得出來應該會輸,感想就是年輕人早就膩了本土意識厭煩台語,年輕人我在msn看到大部分都是把票給中國黨.QQ

別氣餒一起加油吧。

馨方 said...

我想投但是沒有投票權阿...
好像規定一定要幾年回去一次的才可以投不是嗎?
不是很清楚台灣的規定...
哎~再加上我當初走不開...
不然我一定給台灣投一票!!!
ㄟ,你有回去投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