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芽芽跟小麗~

上個禮拜去弟那邊~順便跟我在LA的朋友們見面,阿就我生日說要請我吃飯咩,
結果因為我這裡的朋友都排滿了,所以LA那些人的檔期就要排到四月來~
實在有夠誇張的~~呵呵~~

我一進我弟家門就看到芽芽(原小粉的孽女--小Din)坐在那邊觀察我...
拼命的聞空氣裡的香水味, 想說...這個人是誰阿? 我怎麼沒有聞過...
結果我一靠近她阿,她就害羞的躲到沙發後面去了...
邊躲還邊探頭出來瞄一下,實在好好笑喔~~
一副賊頭賊腦的樣子,真好玩!!!
等到晚上吃完飯回家候,芽芽大概就比較不怕生了~
自己會走近我在那邊喵喵叫,還會乖乖的給我抱著照相說~


後來發現這個小芽芽阿,她實在很愛灑嬌也很愛玩說~
我那天跟我弟他們在那邊看電視看到三點阿,她就睡在我懷裡睡到我看完,
我看完的時候她就在那邊伸懶腰,一副我睡醒了的樣子...
我睡覺的時候她居然在我額頭吹氣,硬是要我陪她玩
不理她她就在我身上踩來踩去,吼,還去咬我的手機吊飾
差點沒給她氣死...我那個陶瓷的喵咪吊飾也醬給我咬的卡拉卡拉的...
我乾脆就給芽芽開門讓她出去客廳去晃了...讓我至少睡個幾個小時吧,小姐...
睡醒的時候發現芽芽坐在門邊等我起床~~阿,好感動喔!!
馬上就給準備早餐給芽芽吃~~獎勵她這種聽話的表現~~親一個芽芽!



小粉的另外一隻小朋友--小Li, 目前住在阿Ken家裡...
那個小麗現在居然在發春耶~~
叫她的名字阿,她屁股就在那邊猛翹說~~
就叫一聲"小麗",她就在那邊"喵~~"邊叫邊翹屁股說~
還四處磨蹬,好好笑喔~~
我看還是早一點帶她去結扎好了~
我真的對長毛的超過敏的...
我才去阿Ken家沒多久,我就開始流眼淚了~
鼻子也塞的不能呼吸說...


我把她們手機照片貼上來囉~不是很清楚啦...
因為她們都超愛動的...
過動兒,真是...

P.S.:順便貼一張超大可麗餅的照片上來炫一下~~我點的這個是鮪魚沙拉的~
吼!!大到吃了30分鐘都吃不完說...不過真的好好吃ㄋㄟ~~


裡面的餡超多的,害我邊吃邊掉餡...玉米灑了一些在身上...=__=

2 comments:

Googol Lien said...

呵呵……好可愛的貓啊! XD

眼睛圓滾滾的,一定很溫和吧?

(不像我家的米花殺氣騰騰啊……囧rz....)

馨方 said...

嗯,溫不溫和我倒是不清楚啦...不過很愛灑嬌就是了...跟我才認識一天而已居然也可以睡倒在我懷裡~~可能被抱去賣掉了也不知道狀況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