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22th innings!!!

昨天晚上給我想到,想說就沒事阿,我來看一下聖地牙哥教士隊打的怎麼樣了...轉台看到的時候是10th innings下半場,兩方都是零比零...我想說,嗯,那應該差不多快要結束了吧? 如果對方打一支全壘打的話,那大家就掰掰回家啦~所以就邊看邊打我的DS Mario Party...ㄟ,沒錯,要是沒有一朗打的球賽我就是看的這麼不專心~嘻嘻~~今天如果是一朗的球隊在打的話,我是抱著那種連轉台都不會轉的,起來喝個水都怕會錯過的心情在看球賽滴~~哪知道阿? 他們居然就醬一直耗下去...天哪!!!都已經要十二點了還繼續給你在那邊17th innings!!! Oh, My God!!!連那個播報員都在那邊說了."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 am hungry..."最好笑的是他們在那邊說,ㄞ呀, 球場吃的早就關起來了,要不要去拿一點condiments來吃...哈哈哈...餓到醬...鏡頭有照到準備要清掃的工作人員跟錄時況轉播的人,結果大家都在打瞌睡耶~~我想那時候大家可能都在想,"Come on, somebody...hit a home run and finish the game already..."我看到差不多19th innings我就放棄了...拜託,隔天還要上班說...今天早上好奇看一下scoreboard,居然打到22th innings, 二比一, 唉, 還輸~真是辛苦的一場球賽~人家一朗他們八比一,咻一下子就把對方解決掉了說~教士隊要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