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呆滯中...

我今天心情不好...精神有點恍惚...
真的很想回台灣去看看阿媽...
阿媽現在狀況不太好...住在加護病房...
心臟導管沒有做好,又在洗腎,天天都戴著氧氣罩...
前天跟她講電話,講不到三分鐘阿媽就必須戴回他的氧氣罩...
聽他虛弱的不得了的聲音讓我很不放心...
我一直跟阿媽說,阿媽,你要加減吃一點東西阿,醬子身體才會有體力,
有體力才會趕快好起來阿,然後等你好一點的時候你要等我回來...
然後我們在一起去逛菜市場...阿媽聽的很高興吧...
在那邊一直說好...很激動...護士馬上來說要戴氧氣罩了...
我問媽咪說我需不需要回來,她說目前的情況還算穩定...
跟上個禮拜比起來的話,所以應該還是不用...
可是我不希望在我飛回去的路上...阿媽就...
後來掛上電話後...自己在那邊哭了半天...

2 comments:

Raphaël Louis Bourgoin said...

這是一個人生經過
一定會碰到這天的
老人家在世的時候就該常常陪伴
如果可以回去當然要回去看看啊
今年都還沒聽馨方姐有回去的行程
法文還可以的流利啦QQ其實還很鳥
動森我忘記把片子帶到法國了QQ氣死我了
自己氣自己
我現在都玩炸彈超人跟麻將而已
不然就玩psp的美麗的塊塊,
最近馨方姐好忙喔你也要適當的休息喔
星期六我要去奧地利捷克匈牙利旅行
我終於可以放鳥出去放鬆啦真棒

馨方 said...

塊塊?! DS也有出塊魂阿? 我怎麼不知道呢?
我阿媽現在情況比較好一點了~已經轉出加護病房了~心裡稍微放心了一點~我目前是還瞧不出假來...我想把假存起來,大概年底的時候看看能不能回去一趟...你星期六要去奧地利阿? 好羨慕 喔~~@__@ 那就好好的放鬆放鬆吧~~(我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