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Staff Appreciation Lunch

給學校想到喔...今天第一次舉辦這個員工感謝午餐...一個人要二十塊呢~我一收到的e-mail的時候就跟寶司說啦...ㄟ,那個我們會被感謝到嗎? 結果他還在那邊裝傻...說什麼感謝阿? 我說就HR寄出來的e-mail~需要RSVP的耶,你沒有收到嗎? 他還很詼諧的說,喔,那個喔,我一收到e-mail馬上就delete 掉啦~免得你們到時候來煩我~挖勒~~真是魔高一呎,道高一丈! 接下來的好幾個禮拜他一直把他的projects塞給我做...我也有夠厲害的,每做完一個我就給他煩一下,"Does that mean I get to go to the appreciation lunch now?" 呵呵~~可能給我弄得很煩了,當我幫他忙完上個禮拜最後一個project的時候,他說,他來看看現在RSVP會不會太慢~耶~~所以整個辦公室的人都一起被放到list上了~

今天十一點一到,我們就關了辦公室大門,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餐廳那邊走去~不過因為訂位太晩,所以我們坐到外面陽台的最後一桌囉~可能因為是坐最後一桌的關係...很容易被人家遺忘...=___= 像是我們的前菜就等了很久,大概十二點才上前菜...前菜吃完我們又在那邊啃麵包...同事還說笑說幸好是endless breadsticks...不然我們可能會餓死成乾...哈哈哈...主菜等最久了...我們等到一點四十多分才等到...那個dining room的經理一直跑來道歉,我還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 make sure our stake is extra thick and add a couple more shrimps就ok了,他還很客氣的說他會try~好不容易主菜吃完了,我們已經變成最後一桌客人了...所以所有的焦點都集中在我們這一桌~哇~服務超勤快的說!一下問要不要上甜點了,一下又問要不要加咖啡還是茶~連糖包都給你遞上來不一樣甜度的讓你挑~一下還真不習慣同時有三個服務生來服務你這一桌...飯後還發給我們禮卷,說是很不好意思啦,讓我們等這麼久,因為今年是第一次辦阿,所以明年一定改進~隨緣啦~免費的都好!!!呵呵~~

諾~這是我的前菜,我點Crab Cake...


這是我的Filet Mignon~~


還有我的甜點--Creme Brul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