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感謝~

感謝大家的關懷與支持~
阿媽現在已經轉出加護病房了~
目前還是在住院中...因為一三五還是要洗腎...
但是情況已經有比較好轉,而且也比較穩定了一些...
謝謝大家的關心...這麼幫忙的幫我問機票,查高鐵...
還有打越洋電話請醫生護士朋友幫忙查阿媽的病例...
甚至還有願意接送我到醫院的...(心裡感激的在哭泣)...
有朋友真的是等於擁有無價的寶藏!!!

3 comments:

Raphaël Louis Bourgoin said...

好受歡迎喔你
人氣旺

ds沒出塊塊
最近有在xbox360發表而已
QQ
我是玩psp最近才有塊塊

阿嬤感覺好窩心喔當然希望他能正常出門串門子買菜運動
好想回家捏.,
想家了...
對呀好久沒出國,出去玩樂如果有禮物一定要送的阿等著我呀哈

馨方 said...

知心的朋友不少,算是我很有福氣就是了~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認識到這麼多貴人~

我還在想說怎麼DS有塊塊勒~原來是PSP的!我最喜歡塊塊這種怪遊戲了說~ㄟ,阿逼,祝你旅途順利平安~要玩的快快樂樂的喔~

Dodo said...

不好意思,好意陣子沒上網了,不曉得有這件事。家人平安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