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尋訪PB的早餐

上個weekend天氣突然轉熱...熱烘烘的太陽差不多早上七點半就出來Say Hello了...幸好我家離海邊近,吹來的風是那種屬於夏天海邊的味道~涼涼的~很舒服的感覺~我覺得我一定不能住在沙漠裡或是沒有海的內陸地區...我是那種很需要水份的人,不曉得跟我是雙魚座的有沒有關係,不過天氣要是稍微熱一點,我就馬上想要去有海的地方,覺得要是不碰一下海水的話,我可能會乾枯掉說...ㄟ,難道我是美人魚嗎?呵呵~~Anyway,星期六早上給他想到,跑到Pacific Beach那邊的一家早餐店等著吃超大的Breakfast Torta, Torta是一種墨西哥式的麵包,形狀嘛,就是很大的圓形囉,不曉得是他們加的special sauce好吃,還是好吃在他們的麵包,但是這一家聽說是有名的好吃~所以我們一早就去排隊囉~哪知道...通常人家都是九點就開門的...想說八點半去排應該還ok吧,結果我們跟一堆人在那邊等半天...好不容易快要十點多的時候一個小姐從裡面探頭出來,"Sorry, something happened...we won't be able to open until 12 today." 哇勒~~有一家人一趟路從San Marcos來的在那邊搖頭嘆氣,"Man, we made a special trip for their torta and this is what we got."大概廚師臨時打電話來請病假吧? 不然哪有餐廳不想準時開店好賺錢的呢? 這下好了,不曉得要吃什麼好...想說不然改去要去吃Broken Yolk,這家是專門賣早餐的店,他們的份量都是超大的~價錢超好!可是就是要等...=___= 我已經在那家Torta店門口等了快要一個小時了...餓爆了啦!還要叫我再去Broken Yolk等...我到時候可能會等到脾氣不好...所以就算了,改去吃Fat Burger好了~第一,我知道店面在哪,第二,不用等很久~所以星期六早餐就吃的很營養囉~點了我的Baby Fat Burger加蛋~喝檸檬汁~吃完有點撐說,剛好附近有Pier可以去散散步,不然就去消化消化吧~結果在去的途中給我發現角落有一家專賣breakfast burrito的店耶~哇~那個line超長的!!!排到路口了還要彎過去耶~~有夠誇張的~我就稍微給他偷瞄一下阿!果然!物廉價美,所大家都願意等~那一個burrito才美金$3.95,大的可以兩個人分著吃說~好!下次來試這一家看看!!!不過...不曉得要幾點來等就是了...

這是我去散步的Pier, 叫做Crystal Pier~這個Pier上面有蓋一間間的小condo讓人家租喔~很海邊式的古早風~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簡直就是sleep on top of the ocean呢~(太陽實在是好大...害我猛補擦防曬~)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海了呢~~看到沒?看到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