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Strep Throat

最近身體不舒服...
我同事一直叫我要去看醫生...
他們都說可能是Strep Throat(流行性喉頭炎)...
還很明白的跟我說"你一定要去看阿,不然我們被傳染怎麼辦呢?"
所以我早上就在大家盯著之下,打電話問看看今天醫生有沒有空檔了...
剛好今天醫生有空,給我排十點半的...
醫生說,雖然我現在沒有發燒了...
可是其他症狀都符合Strep Throat這個病症...
所以抗生素還是吃一下比較保險...
所以我就乖乖的去藥局領我的抗生素了...
結果我剛剛看了一下她這個抗生素的副作用阿...
居然最常見的就是拉肚子...我的天哪,我不用吃藥就可以拉肚子了好不好...
這下...第二常見的副作用是胃痛...弟三是會想吐...唉...

我的醫生說其實我同事算是關心我啦~
他說,你看,他們今天要是沒有叫你打電話來,你大概也不會來看我...
可能就在家自己當神醫了,結果等一下病毒感染病變,變成別的就不好處理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謝謝我的同事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