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Afternoon Surprise

今天下午難得好天氣,太陽不太大,微風也涼涼的吹著,讓我不禁打起睡意來...想說,無所謂呀,反正我也沒有打算特別要幹嘛,那就睡個午覺吧...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就降給他昏睡在午後的陽光裡...忽然!怎麼有音樂給人家開這麼大聲阿?!害我猛然從我的午睡中驚醒!仔細一聽,恩...?不太像是音樂電台,或是別人家裡的音響阿...那那那...現在外面在play的結婚進行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道有人選在我們家這邊的草地結婚嗎?不太可能吧...It sure is a relaxing place, but it's not pretty enough to be a wedding destination...探頭出去看一下好了...ㄟ,一看,居然有四個看似music major的學生在草地上練習~~恩恩,還不賴說~聽了一下之後我忍不住好奇的往前去問一下,你們是在練習你們的音樂系的演奏會嗎?兩個女的都在笑...(我問錯問題了嗎?)拉小提琴的男生說,喔,不是啦,我們傍晚會play in a wedding by the beach of Hotel de Coronado,所以想說要在戶外練習一下看看演奏的聲音夠不夠大聲,效果怎麼樣;我就說演奏的很不錯阿,不過如果是在海邊的話,要是你們有請朋友幫你們拍video,你最好請你朋友站近一點拍,不然你們的樂聲可能會被海邊的海浪跟其他雜音蓋過,我順便又drop more cents to them,你那是五點的wedding,你要不要現在就去啦? 可以先在那邊set up還可以當場小練一下? Yeah, that's a good idea! 所以大家握個手互相介紹之後,我才知道他們這種演奏只是玩票性質的,他們都不是音樂系的學生!!哇~~犀利犀利!!我就跟小提琴手說阿,你們要是有空就多出來練習阿,讓大家陶冶心智,放鬆一下心情~~還說阿,要是你們有什麼表演,麻煩請e-mail給我黑,I'd like to come 'cuz I enjoy your music very much! 看他們高興的~~ㄎㄎㄎ~~

到底音樂是從哪出來的...探頭來看一下...


Live Classical Band in front of my place~ What an honor!!!


總共是三個小提琴手,一個大提琴手...其中一個剛好背對著我,所以沒有照到他...


這一個看起來有點像小卓(一個認識的朋友)...


我最喜歡大提琴低沈的聲音...感覺有一種共鳴在身體裡迴盪...


錄了一點練習的片段...總覺得我應該邊喝杯玫瑰花茶配著茶點聽音樂...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樣不錯ㄛ... 常常可以有live 演奏會可以聆聽 !

馨方 said...

對阿,對阿,而且還是免費的說~~ ^^

ti爸你住哪呀?

Anonymous said...

住台灣台中ㄋ...
以前最喜歡 highway 101 了... 從SF 往北開車沿 oregon 整個海岸線 挺美的!
下次要帶女兒titi 橫跨東西岸到紐約和波士頓, 應該蠻好玩的!

馨方 said...

橫跨東西岸阿? 哇~~那不就要開好幾天的路程? 偶爾road trip一下也不錯說~~

Anonymous said...

是呀... 沿線每個主要區域要做停留兩三天的... 一個月的時間較恰當吧! 主要是用旅行, 讓小孩開拓視野,順便學學地理, 歷史與預算花費計算..等等! sounds great,right?

馨方 said...

Yeah~sounds very good! I always want to get on train to do the same thing;坐火車有一個好處,就是比較不會累啦,而且我也不用煩惱到底還要開多久才會到~不用擔心塞車的問題~~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