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夢到Hugh Jackman!!!

昨天晚上夢到我去聽Hugh Jackman演的Broadway Musical--Oklahoma, 聽完的時候在後台等著堵他呀,還真的有給我等到勒~~我們一起hug合照完之後還哈拉了一下,他還很friendly的約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阿,因為他明天沒有show要演,我當然是說好啦!!!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害我今天早上很不想起床說...因為我在夢裡一直在等我的"明天"...希望這種夢可以有續集...

Hugh的聲音真的算是不錯,不是學音樂的他可以唱的這麼好算是粉有天份滴~~我剛好在Youtube上面有抓到他唱的片段呢!!不過他聲音有點高倒是...



同一首歌給Patrick Wilson(電影版魅影的Raoul)來唱的話,Patrick的聲音比較渾厚,感覺比較有room可以stretch...不過人家是學voice的...還教研究生唱歌的勒,所以醬子比較可能對Hugh比較不公平...



不過話說回來,當初人家在audition電影的Phantom這一個角色...怎麼沒有把Hugh考慮進去呢? 他聲音比那可愛的Gerard Butler好很多說...(連寶寶不怎麼聽musical的都醬子說)...不然他來演Raoul也是不錯,人高又dashing...

3 comments:

柳兒 said...

唉,Hugh Jackman 不演 Phantom 是因為:

"Jackman could not accept the Phantom role because he was committed to playing Peter Allen in the New York version of The Boy From Oz."

簡單地說,就是 schedule conflict 囧rz

馨方 said...

阿~~好可惜喔...不然他真的還蠻適合的說...這人真是年紀越大越性感說~~ㄎㄎㄎ~~我還真的是很喜歡笑起來有魚尾紋的男人~~

柳兒 said...

不過 Peter Allen 這個角色為 Hugh Jackman 拿到 Tony Award 啊,所以他沒有來淌這個渾水是對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