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喜歡自拍的我





嗯...前天自拍了一些東東,今天剛巧有空就upload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說到自拍...我其實是很想去買一台數位相機來用,可是因為我是貧窮的小女孩,所以現在沒有那個資格來討論要買什麼數位相機滴...唉...每次你們要是有看到我的部落格上有照片,通常都是我去那個美術系借來古董數位相機,然後在弄上來滴...其實我家的相片是蠻多的啦,可是我都必須要到電腦室去把他們scan起來之後在upload上來...我本人是一個懶到麵攤在樓下都不會下樓去買上來吃的了...怎麼還會走去scan images呢?...Oh, well, 這些自拍的就隨意看看囉~

P.S.: Yes, I know, I know...我的眼袋怎麼這麼嚴重呢? 我也不知呀...有誰知道有什麼可以消消眼袋的東西還是小秘方的請報上來解救,解救吧~謝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uess pretty girls usually come with eye bags (cause no one can be perfect!!) Haaa.. The only way I know is - PLASTIC SURGERY...(much cheaper in TW) When you have the solution, "PLEASE" let me know too!!!!

馨方 said...

Plastic Surgery?! 我最怕痛滴~我在怎麼老都不會去弄那個什麼外科整形手術滴...那粉痛滴...難道你沒看那個MTV的makeover story嗎?他們動完刀後都腫的跟什麼一樣...整的都包的像木乃伊,連要坐下來上個廁所都痛的哀哀叫...為了美麗要付出醬子的代價,我寧可不要說...

不過你放心~要是我真的找到解藥的話,我一定會share with the whole world滴~

By the way, 謝謝你稱讚我是美女喔~(偷笑)